洗澡的時候
我都會用最新發現
藍莓口味的護髮乳..護一下我自然捲的頭髮
(不用的話,我的頭髮都會ㄘㄤˋㄘㄤˋ..而且還梳不開說..)


然後洗洗臉阿..或是先洗身體..塗一塗那些去角質的東東
那洗澡的工作就完畢嚕

當然,洗完澡馬上要塗身體乳液
臉上要東抹抹西抹抹
等到一切都完畢

我看我頭上的毛巾應該也把濕答答的頭髮吸乾嚕
為了健康著想
老人家都說..要趕快把頭髮吹乾
才不會感冒阿..才不會頭痛

嗯嗯..奉行中..

我就拿起吹風機..(我還頗討厭吹風機的熱風的.可是冷的風又吹不乾..).
心理每次都要碎碎唸..邊把我討厭的吹風工作做完...
ㄟ....今天頭髮...怎麼油油的
洗完頭應該是柔順滑滑低阿...

然後,心底一陣涼意.............................................................罵了一聲 "XXXX"
我護髮乳沒沖掉啦.....

這種記憶力.....也太糟了吧..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