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一早決定啥都不去想所以心情不錯,畢竟,明天就是老媽的國曆60大壽,
我似乎也沒空去想別的事情。
早上和惠玲傳著MSN,中午興高采烈的為辦公室買CoCo,看到下線的惠玲,怪~不過卻不以為意...


一通電話顯示著惠玲的名字,我開心的接起電話,還以為她笑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仔細聽才發現她在哭!
快步的離開辦公室並安撫著她的情緒,不斷的要她將事情慢慢說。
還以為耳朵聽錯了,直問著「妳..說的是誰?」。
再清楚不過的回答,再熟悉不過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刺進腦子裡-
「凱偉,他沒有心跳了。早上十點多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暈倒,送到醫院已經沒有心跳了,
他的胸腔,也因為電擊而整個黑掉.....」
我嚇得..直發抖..。
叫惠玲回到凱哥身邊並試著喚他回來..在醫生還沒宣判結果前一定別放棄。
手機一掛掉,腦海中盡是惠玲前幾天對我講過的話以及她的哭聲,深怕她出事而開始瘋狂找維倫。

我害怕的在辦公室直掉淚,維倫叫我別耽心,說凱哥應該只是休克。
也在MSN上向喵講了情況,她也馬上向公司請假往台大奔,當時的我只想…馬上離開這裡。
心情靜不下來,一到五點就奔離現場,看見維倫的未接來電回撥,
只聽見她哭著說醫生宣布凱哥走了的消息,而隨即通知秋和阿姐這個噩耗。

惠玲哭著說事情變得好複雜不准我上台北,又說她都要走了我上去幹嘛!
我哭著耍賴說「為啥大家都在台北,要把我一個人留在新竹」~
而答應等我;老媽不准我去,卻阻止不了我,老爸要我先休息一下,
但結果還是一樣。經過竹蓮寺,看見香火頂盛的信徒的祝賀菩薩生日的同時,
看在眼裡的我心情卻是無比的複雜。
還以為在火車上可以心平氣和的將消息告知阿男,卻沒想到弄僵了車裡的氣氛。
這晚的惠玲,心跳和血壓飆漲著,大家都好害怕也好緊張。
凌晨三點,和喵坐在三樓,感覺一切都好虛無,可能因為大家都在而覺得心安而不會覺得凱哥走了,
更也許是因為還沒親眼見到吧!


=================================================
2005.10.22



撥了電話給凱哥的死黨,當電話接通時,眼淚差點飆出來罵他
「楊凱偉,你別鬧了,你幹嘛和大家開這種玩笑呀!」,
但他卻說他叫楊志清。下午他帶惠玲、我、阿男到編號392的冰庫;
當一具屍體被拉出來時,我甚至還抱著希望,但當白、黃布條被拉開後,
嘴唇發紫、微開且帶微笑,額頭已經出現淡淡屍斑的凱哥映入眼底後,
所有人都忍不住的哭了;擁著惠玲..我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虛假的。

==================================================
為了收拾心情,惠玲決定花大約兩周的時間

一個人踏上旅程走走,如果你看到現在的她,你一定也會很捨不得!你不是最愛惠玲的嗎?
那為什麼不多陪陪她?以前你忙,沒辦法多陪她,但現在你是可以休息了,
但惠玲卻是永遠都得不到你的陪伴!
凱哥~那你的努力為的是什麼呀?你的努力換來的是什麼呀?
你犧牲那麼多陪惠玲的機會目的為的是什麼呀?你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般田地?
你為什麼不聽聽我們曾經對你說過的話?我好想罵醒你,替惠玲抱不平!但我更想你能去見見她~


MSN、手機裡,凱哥的資料我都保留著他的一席之地,他的影子也一定永遠留在大家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