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把去後火車站血拼的歷程寫下來啦
那天跟Vivian約在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北五出口
一出來就是後火車站商圈
其實那邊有很多老老的店
大都是賣皮件,還有飾品
甚至,結婚要用的皇冠..
這裡都有喔..

老實說,這裡的東西很多..也需要花點時間挖寶
中午的時候,也可以直接走到附近的圓環,吃小吃..又美味..又方便..都是老店喔
如果是皮件..或是冬天的皮草
就可以到華陰街裡面逛逛
可以找到很多寶物
現在華陰街..已經被規劃成觀光的街道.
所以很好逛..當然有些東西..沒有比較便宜..不過店都很老了.東西很多..慢慢找..還是可以找得到寶藏喔

至於如果要買飾品
就要從重慶北路的跟華陰街交叉的肯德基旁巷子走進
裡面大概是台北市最大的首飾批發地方吧..包含項鍊,耳環、腰煉、包包、髮飾都有喔..
超過20幾家吧
但是有一些都是只給批發商的,進去逛之前...要先看看門口的牌子喔..不然挑了半天..有些店家可是不賣呢..
如果進到裡面..發現有批發商在購買..Sandrine建議先安靜的逛
然後偷聽一下老闆給批發商的價錢
等到批發商走了之後..在用偷聽到的價錢殺價一下
不過如果在批發商面前..老闆可是會不好意思賣你便宜的..因為這樣..人家批發商要賣什麼
所以有批發商在場時,可千萬不要白目呢

就算沒法算批發價錢..那裡的零售價也是很划算的
樣式有多
Sandrine那天光是逛飾品街道
就走了一下午
可見有多少東西了..我只post一些漂亮..比較大的.另外還買了皮帶..小耳環..綁頭髮的.. 因為造型都是很普通的,就沒什麼好放上來低..但是共通點就是價錢都很便宜喔

這個項鍊是我最喜歡的
很漂亮藍色的..又非常好看
因為有很多層..所以自己拿回家還可以拆成好幾條呢..一條多用呢
重點是零售標價750..在Sandrine的偽裝之下(偽裝成批發商)..只拿200多吧..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

這個別針
也是非常貴氣
一堆閃亮的鑽啦
但是居然也只要200多..標價是三百多還是四百多吧
這是Sandrine逛的第一家..還不懂得偽裝..一看就知道是自己買自己戴的..但是老闆還是給我點折數喔

另外下面這兩個
就是比較普通又秀氣的項鍊
搭配牛仔褲跟洋裝都ok呢..


這項鍊..冬天穿上素色高領..一戴上就很有型喔~..雖然Vivian一直在旁邊說..這是佛珠..=_='



這個綠色我也很愛喔~
可以當腰鏈..也可以當項鍊..項鍊又可以用一圈或是兩圈的兩用方式呢


這個閃亮包包
Sandrine在溫小妹婚禮上已經亮相過囉..
超貴氣..
珠珠都是手工..連底部都有繡上珠珠唷..裡面內裡也很漂亮..還有一條帶子可以側背
如果去百貨公司找..像這樣亮晶晶的手工包包..大概都要上萬吧..真恐怖.有去找過就知道嚕


這件毛毛衣
ㄟ....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他比較貴啦
是溫小尼當天晚上聽我一直很高興的說完..馬上載我回去買給我的啦..^_^.y
溫小尼真是體貼的好老公ㄋ...


總之..Sandrine才花了三個小時多一點逛
再加上一個多小時在圓環找好吃的..跟Vivian聊天..
就買了這麼多... 真是敗家~~..算算那天..不算比較貴的包包...跟毛毛衣..花了兩千吧..
就買了那麼多項鍊..皮帶..綁頭髮的髮帶.別針..耳環
真是大豐收喔...

不過.....溫小尼買了毛毛衣後...跟我說....這個月已經沒配額了..
要找我逛週年慶..請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