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要開班了.
因為之前恐怖的化妝經驗
這次溫小尼居然鼎力支持我去參加啦~~~
連錢都願意幫我出..............-____-"
真是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看來我的化妝技術廣泛地不受到信任
真是太糟糕了
那就讓我好好學習好了
看看會不會學出來就變美美低

ㄟ..但是要化妝之前
還是先把我的痘痘給修理好 好了

====================================================

貴婦人美美班的課程內容及明細:
喜歡彩妝或常常需要參加大大小小宴會,派對...的妳,
上課形式 : 小小班教學(2~4人)
上課時間 : 3堂課(每週上一堂課),每堂課2小時,共6小時.
上課內容 : 基礎化妝工具檢視,化妝流程,眉形,眼影,腮紅技巧及練習,
日常淡妝,上班自然妝,宴會妝
上課時數 : 3堂課,每堂2小時
費用 : NT$5,600 (Michelle' 新娘另有優惠~ ) =========>就是我啦~~
上課地點 : Michelle的工作室(板橋新埔站)
新祕Michelle^^~: michelleycy_bs@yahoo.com.tw

上課請帶下列東西來哦~

1. 目前所有的"彩妝品" (口紅,眼影,腮紅,....等等) 及

"彩妝工具"(睫毛夾,眉筆,粉撲,刷具... 等等) (能用的沒過期的哦!)

Michelle會提供海棉使用.

2. 髮ㄎㄨ(把瀏海和前髮全用到後面的那種)

3. 還有筆記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