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一直都覺得男孩子要大方一點
總是勸著阿男
我也想...秋~~她就是這種個性.
不愛講話..可是她一定是在乎你的..

可是一年兩年下來

我卻開始懷疑這是不是對單方面不公平了些
就連上一次好不容易大家經過了那麼多年..聚在一起
我還是勸他主動點
主動去跟女孩子說說話
畢竟相愛沒有什麼輸或贏

只是一次一次
看著阿男很莫名其妙又被冷落
然後看到我們的時候..想起了她
他心情的落寞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鼓勵是不是錯的

自己也經歷了幾段感情
那種冷落自己也嚐過
一而再的發生..是會消磨一個人的尊嚴與信心

結了婚..
自己才深深發現
感情的事情..在我們這種像是修成正果的人看來
是真的要用力、努力維持的..這種維持絕對不是在情深意濃的時候
而是在困頓.或是彼此熱情變淡的當下
更要用力彼此付出關懷、信任、與體貼

當你走過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會發現每一個都又不合.不同的地方
如果你能信任、寬容
你就走的過來

總之..自己看著身邊的好友
一年又一年的走來
自己也是有很多感觸

牡羊座的人
總是愛幻想..也一直相信世界是美好且平和的
還是希望兩人能夠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