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個愛講話的小孩
人緣也是不錯
常常就這樣嘰哩咕嚕跟同學、朋友、講個不停
不過上課時間不會啦

記得國中的時候
還曾因為上課講話.被老師強迫坐到她旁邊去
以前私立國中..都很嚴..導師的辦公桌在教室也有一個
結果.我就坐在老師旁邊
有時候別的老師上課..導師會坐在她的位置上改作業

有一次想不到. 正在上課...我就無聊問隔壁的導師問題..
講著講著..老師就跟我講起來嚕..

後來連老師都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愛聊天ㄟ

現在,長大了..結婚了..
有自己的家庭
生活範圍不知道怎麼搞的.也變小了
可以說話的人.也變少了
話也說的少了

在公司....大家習慣用MSN講事情
跟朋友..也是MSN
有時候,很想打電話給人
但是電話拿起來卻不知道說些什麼才好了

上課.回到家
跟溫小尼偶爾會聊聊..
但是大概是溫小尼當業務白天也講了太多話了
他的額度用完了
所以大多是我講他聽
這樣好像也講不多

阿..
好想念一群朋友聊天到天亮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