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溫小尼去到台北車站東晃西晃找補習班

阿...發現...
補習班的人還是一樣多
各式各樣的都有
有考國中、考高中、考大學、考技術學院、證照的、全民英檢、非課業相關的

一堆

現在的孩子還真是辛苦
壓力一代比一代大
那天看到一各節目
在討論教育

台灣的學費漲各不停
讓真正貧困的家庭負擔很大
而..唯一可以真正讓人脫離貧困的途徑,
就是要靠接受教育一途

不過,學費這麼高
很多人連吃飯都有問題..怎麼可能負擔這些高額的學費呢?
於是,窮的越窮..富的越富
真是恐怖的循環

加上以後資訊爆炸..競爭的循環加速
小朋友也要接受越來越多的東西
好的、不好的。
讓人真是憂心

but....人還是要往好處看
我自己覺得文化的教養、和對生態環境尊重才是對小朋友教育最重要的課題
這方面也慢慢被重視..這是好事

阿...我在講啥...晃的好遠
總之...
我也要多補充知識..充實自己囉..
下星期起..就要開始我的課程
現在信用卡真方便
都可以無息分期
雖然我一直跟溫小尼抱怨..
這樣我們負債的時間就要拖長了

溫小尼卻教育我這是投資...對自己的投資是不嫌多的
而且這叫做應付帳款..不算負債啦.應付帳款付不出來才會變負債..

應付帳款...應付帳款
好難的名詞...讓我想到我的會計60分的成績單.. -____- "

這兩天到處準備上課的東西...筆記...包包...書
就是找不到我的鉛筆盒..

搞什麼
要當學生的日子就要開始
可我卻沒有鉛筆盒
那怎麼像學生
怎麼裝年輕呢

那可是重要依據呢

鉛筆盒..鉛筆盒..你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