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已經要進入夢鄉的我..
半夢半醒之中..
我想到了妳們
忽然間,我醒了..所以坐在這裡
寫東西給妳們
在我人生成長,遇到挫折的每個時候
我總會想起妳們四個

雖然
我們不常聚在一起..可妳們的傑出
讓我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了目標..有了發憤向上的力量
在感情跌倒的時候,也給我深刻友情的支持

Be距離我很遠..也跟我最少談心的..
可這幾年..看她一個人在國外..也看她處理家裡的事情
讓我越來越服她..也讓我越來想她..我們的心也因為長大越來越近
這是距離的關係嗎??也許吧..
她都可以熬過那些苦難..那些孤單..不服輸的一口氣..
總是我覺得我也不能輸她..給了我好多好多力量
我很想妳. Be!!

Mami是很怪的女孩子,(雖然我自己也是怪人啦..)
她很有個性..很堅強..很獨立..她總是會說出她自己的一套道理
她有目標..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直到那次..我剛回來台灣..在八里.我們從白天聊到半夜
她從安靜聽我滔滔不絕地說話..到後來她敞開心胸..對我說著她曾有的煎熬
在那一刻..我第一次似乎可以為她分擔一些情緒
讓我們距離拉的更近更近 ..也讓我更心疼著她..惦著她


Jo 跟我認識最久..好久好久..從國小、國中、高中..一直到現在嫁人
我們有時很好.有時她讓我氣到快發瘋
有時..我真不想承認他是我的朋友
可是..即使...她讓我討厭到不行 我還是沒法忘記..在大學經歷感情挫折的那一天
她拋下要上的課..陪我坐兩小時的車下台中..陪我收行李..安慰我..
跟我爸媽報備..在我要崩潰的時候拉我ㄧ把的樣子..
..我永遠永遠也沒法忘記
雖然她消失再久.. 她卻從未缺席過我人生的每一個重要階段
這點..再怎麼樣..我都會感激且珍惜

Ya她可能是裡面最愛哭的..可有時候..她卻可以堅強地讓我驚訝
我還記得在美國經歷挫折的時候..我躲在黑暗裡..偷偷跟她用國際電話哭訴的情景
也許..她覺得這是小事情.. 可是卻給了我在孤單的時候..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依靠
她有時候跟我ㄧ樣..對自己超級沒自信..然後又愛逞強()
可是..現在..她卻像月亮一樣..一直關心我們這群朋友


我睡不著 ..都是因為妳們..為什麼忽然想起妳們..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然後..想到就算了..還會這樣感動..與充滿感謝
好怪喔 ..

這就是女人的友情..
絕對見色忘友..可是卻一定一直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