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的好朋友維倫..
做人成功呢...

今天在MSN上面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哈啦..
大家告訴我這個消息..
讓我好開心..但是也害我好想要趕快有一個小寶寶喔!!

有Baby了..懷孕了..
還比我晚結婚呢..

好高興..不過也有點惆悵..
自己的肚皮怎麼還是沒動靜呢?
很想要趕快有小Kenny
讓溫小尼可以做爸爸

溫小尼是家裡的獨子
而且又超愛小朋友
所以結婚後,
自然而然就希望能夠趕快懷孕..

讓爸爸可以跟小朋友年齡不要相差太多
也就不會有代溝啦..
結果..等阿等..四個月過去了..
肚皮還是平平的

然後就開始看著..
跟我今年ㄧ起結婚的同學們..都有了小寶寶了

自己也不自覺的..感到壓力好大
希望..
衷心的希望..老天爺能夠趕快送給我一個小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