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收集7-11的迪士尼磁鐵兼跳棋兼玩具
受到親朋好友的贊助
快速累積起來..

那天,自己站在超商門口算著
如果我完全收集完畢,
加上要買的跳棋盤..
要花上千元呢..


對每個月省吃儉用的我來說..
還真是一筆大開銷呢.

溫小尼為了在最短的時間
幫我收集
還自願幫廠裡的同事們..跑腿買飲料
那同事們的熱力贊助..也讓我紅色的米老鼠系列快速的累積
大家買飲料..我加十塊..
讓我省了不少(別問我幹嘛那麼省,我只能說結了婚還是有差低.. )

那林YA自從讓我知道她也收集後
變成了我極力狂蒐的理由之ㄧ
為的就是比她早一步能夠達成
然後可以,找朋友來玩這可愛的跳棋呢...


每天下班回家後..看著我的小跳棋一天比一天多
就覺得很開心..
認真研究著,每一隻跳棋玩偶的動作表情
就會變的開開心心..

有時候人還是需要一點瘋狂
作一點幼稚又瘋狂的事情.
在這樣腳步快速的時代裡..
還是很令人感動的..

要謝謝很多..幫我收集這些"快樂"的朋友
大家的友情贊助
真是讓人感動呢...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