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三芝帶完小朋友回來..我在媽媽車上就不舒服到了極點,在車上拿了塑膠袋就猛吐
媽媽以為我是中暑了..直叫我猛喝水..
可我一喝水,又開始吐..
本來媽媽都會把我放在紅樹林站坐捷運回家,那天被嚇到了..趕緊開著車親自把我送回家裡來
溫小尼在家裡幫忙顧店..
一看到我昏昏沉沉的樣子..就趕緊把我扶到樓上..婆婆跟蘇媽就嘰嘰喳喳的討論著我為什麼會這樣..
蘇媽跟我回到樓上,我沖去一身的疲憊,蘇媽決定要我好好睡一覺..
睡到一半..
又開始冒冷汗,自己勉強地爬起來,拿起電話就撥給在樓下顧店的溫小尼...

"尼..我好像又要吐了...."
溫小尼便急急忙忙衝上樓來..看看我..於是要帶我去掛急診了..
才走道房門口..我又拿起塑膠袋繼續猛吐..
我那時候心裡想..真是要命了...

到了醫院手忙腳亂地問診,驗這驗那..我蒼白地躺在急診室病床上..
護士小姐正要幫我打點滴..打針..有的沒的..
太害怕了..也不敢看..
轉頭看溫小尼..他臉上面無表情..
我昏昏沉沉,伴隨著抽續的胃痛...又睡了...

醫生說我這是眩暈症
通常是壓力或是睡眠不足所引起
老實說..我聽的不真切..一直還在昏昏沉沉..
只有聽到溫小尼很認真的聽..很認真的提問題..
睡夢中..他的大手會不時低摸著我的額頭..在旁邊很安靜很安靜的一步也不離開..

我想他一定很無聊吧..我疲憊睜開眼睛..
"阿尼..我好一點了..我有點想看報紙..可不可以買來給我看阿.."

我看他的臉,就知道他一定覺得我幹嘛不好好休息..看什麼報紙..
'阿尼..我想要看報紙.."再強調地說了一次...
溫小尼連聲說好,
便輕輕地走出去買嚕...

那我ㄋㄟ.........睡囉....
要是我不這麼跟他說..他可能打死也不會離開我一步..緊張的盯著我吧..
不過點滴可不是吊個十幾分鐘就可以拿下的ㄟ...
我心裡滴咕著說...眞固執...

在醫院躺了半天..
終於可以回家..我才看到溫小尼臉上有點笑容..
在這兩天裡面..他把我伺候的..ㄟ..不是啦...是"照顧"..照顧的好好低..
也知道不時地打電話回去給蘇媽跟溫媽...報平安..
讓她們放心..

我想..他眞是個負責的傢伙...跟我一點都不像..哀..
有我這種老婆..他也是頗辛苦的..要時時擔心我..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生平第一次看到打點滴..
他...嚇壞了..
可憐的溫小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