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吃中餐,公司就狂call溫小尼
結果,他就直奔機場到高雄去出差去了..
哀怨的我..只好自己走回家。
在中山北路走著走著,看到三個男人嘻嘻哈哈的走著。
剛開始還沒覺得什麼..只想說應該是觀光客吧。


兩個中年人,一個高高帥帥的年輕人
一看!!ㄟ!!
那不是吳孟達跟林立洋嗎??還有一個似乎在港劇裡頭看過的演員。
從小就看著吳孟達的電影長大,覺得他超可愛的。
有這麼一天在路上就看到他們,還真覺得開心呢...
看到達叔他們站在烤鴨店前,(裝熟的Sandrine)
三個人盯著烤鴨...

達叔先用廣東話說..好好味阿(不知道怎麼拼廣東發音)

然後又用怪怪的國語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然後笑的天花亂墜..

我頓時覺得他還真有童心..像小孩一樣..在店門口指著食物說話..

我也開心了起來..為了證實我看到的是他們..
決定趁著他們還對烤鴨指指點點的時候,繞到前面的店家裡面..
準備要來偷看..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的行為真是怪異..
呵呵..
後來看到真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喜劇演員..
我心情就開心的不得了..邊哼歌邊走回家..
阿 ??溫小尼出差...管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