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迷安室奈美惠的新專輯
Queen of Hip Hop~

Queenㄟ~真的沒話說~不管節奏、唱功還、還是那個感染力
真的讓我百聽不膩呢~
雖然我連50音都背不起來.
但是捧著專輯裡面的日文歌詞~我還是看到英文就跟著唱..
連溫小尼車上的音響,也被我規定一直放著這一張專輯..
很想要去唱片行把她所有的唱片都蒐集起來呢...


在剛回國的時候,剛好安室有來台灣開演唱會,我跟溫小尼也有去呢..好開心喔..
在新莊體育場,我覺得那舞台真是太小了..
完全不夠過癮..
安室本人小小的..但是身材比例真是很好..讓她看起來很高的樣子..
覺得很漂亮..而且慵懶卻有力的舞蹈..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最近實在太瘋了..很想要問溫小尼可不可以帶我去武道館去聽安室的演唱會..
他居然只是白了我一眼..
不過我想..
等安是真的要去開演唱會時..我一定會去給她捧場的
一定要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