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Mumu是在夏威夷堂哥家的一員。還有一位美女貓...Miko
這兩天看到Tomoko(哥哥的女朋友)整理的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Mumu是屬於Keeshond荷蘭毛獅犬,是家庭陪伴犬,很溫馴可愛低 ...
我以前超怕狗狗,因為國中時候被超大型的黑狗狗狠狠咬過..到現在腿上還有疤呢...
不過後來到了哥哥家裡面...跟可愛的Mumu相處後,讓我比較不怕狗狗,也深深覺得他們還真可愛呢..


給大家看看美女Miko...ㄟ ...不過她睡覺姿勢有點...........呵呵 ...很有個性吧..


至於Mumu睡覺就文雅多了...還多了點純情呢 ..



好啦...因為Keeshond的毛很長..台灣可能是太熱了...不常看到他們呢...
Mumu真的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