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被溫小尼罵
脾氣壞..常常不經意就講話口氣很差
知道自己口氣差
但是有時候又客氣的要命

我想我會客氣都是對我可以服氣的人
不過對於自己覺得超不合理..
或是沒法認同的人..還用不合理的態度跟我說話..我就沒法接受
不自覺就會很沒耐心.口氣很差的回應

我想我這樣真的很不好
不過好難改喔

人家說
跟同事相處的時間..往往比跟家人還要多
如果跟同事相處的不好
是會很痛苦的
我從來都沒有這方面的感覺過
因為我一直以來人緣都頗好的
雖然很無厘頭.人際關係也是我很自豪的一部分
現在怎麼變成了我煩惱的一部分

努力思索自己哪裡有錯
怎麼跟這種企業文化不太契合呢?

好痛苦
好痛苦
看不下去

不過
要告訴自己
有時候

轉換跑到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