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個震驚我們的消息傳來。
讓原本以經漸漸進入夢鄉的我....驚醒。

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結婚了,應該要有足夠的勇氣和力量去面對生命的逝去。
但是當親切的問候還尤在耳邊時候,卻要如此殘酷去接受這樣的事情。
我會後悔,後悔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多,後悔自己沒有把更多的力氣跟幸運去贈與需要的人。
我知道,貝貝心裡頭應該也是很幸福的,她會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一直一直陪著她。
但是那樣深深的不捨與惋惜還是那樣深刻。

不捨.......
我希望一直一直能給妳力量,不只妳,還有妳的家人。
可我卻不能在妳的身邊,陪伴你。
很自責,很氣憤,卻也很無奈。

有好多好多的sorry...好多好多的保重哽在喉嚨裡。
我把我最深最深的祝福與祈禱,給予妳與妳的家人。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condolence to my best friend.
Mourning for our most gentle senior..
Sincer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