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扯..很扯..
一大早要幫泰國7-11做season change.四點多就努力爬起來,準備上工,
可是.........到了辦公室門口才發現...
天阿...我的感應卡忘了帶!!!!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昨天下班還一直跟自己說,我要記得帶卡回家!!要記得~~

把包包全部翻過來,東翻西翻,告訴自己他一定是在包包的某各角落。
不會的...
找了十分鐘後,把包包哪裡脫線都研究的徹徹底底,我還是沒有看到我的卡~~~~

天阿!!清晨五點20分,我要去哪裡找人幫我開門???!!!!!!!!!!!!

打電話,打電話求救。總不能讓泰國那裡開天窗吧!!
我翻了翻行事曆!!!!才想起來~~我把公司的同事們的名片都放在公司了!!!

..Q_Q... 真是..真是欲哭無淚。

還好嫁過來後,家裡變的很近,回家上網,連回公司的網路,可能會找到人事資料,可能會找到thai的ip位置讓我連過來。
總會有方法讓我連絡上任何一個人、或是找到方法連上thai server了.那我就可以完成season change了..
快快快..我趕緊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家裡,連路上看到蟑螂都無心尖叫了~~

衝到家裡後,我努力將電腦開啟,翻箱倒櫃找尋跟公司有關的任何線索。
沒有~沒有~

等到連上網路,登入公司server...再登入development server.
好了...然後呢...開始在server的每一個資料中找尋任何人的手機號碼,找尋thai的ip位置..
找不到..找不到..找到thai 的硬體設定也打開來看..凡是可以想辦法開啟的檔案..
都打開來看..

唯一找到的聯絡電話,居然是已經離職同事的。
不管了..也不管是不是清晨六點多了...也是狂call..
天阿~~她居然沒開機~~
好不容易找到副理寫的VPN文件..我趕快一張一張download下來看..家裡網路速度又慢..
這時候眞的很怨嘆溫小尼把家裡網路用成無線的...根本就 .Q_Q.不穩~~~~~~

沒兩分鐘,就斷線。害我又得重登入..重新download文件...
設定了半天..想說..用vpn總可以了吧~~
天阿~~~帳號??密碼???我不知道ㄟ...副理寫給大家的信都已經被抓回公司個人電腦上了..
我...我..我現在看不到阿!!!!!!!!!
只好使出殺手鉗..把知道的帳號密碼都用上了...

試了又試...到了快八點...泰國人等等就要上線使用系統了 ..
我只好哀怨、悲切、又懺悔的心情跟泰國人說...偶..偶今天沒法做season change了...要延期...

拖著疲憊的身軀..整理被我翻的非常非常亂的書房..吞個三明治準備等等去公司~
接受殘酷的
很扯~~真的很扯...
覺得很扯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