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有重要人物來~~為了歡迎他~
老闆說..要去吃好料的喔..鮪魚大餐
於是我們來到錦富日本料理店..一個人要兩千多元呢~而且還定了吧台的位置呢..
Sandrine可是從來沒吃過這麼貴的食物呢..我一向是小吃店的專門家而已啦!!!

為了將美食完整呈現,Sandrine 還跑回家跟小姑借相機呢.(照官方說法是要照重要貴賓啦~~但是我只顧著猛照美食~實在是不太盡責啦~)

不過呢~Sandrine自己可是很高興低~要把美食趕快post上來跟大家欣賞~
因為~我已經把大多的菜色放到相簿去啦~請各位先進有興趣~去大老婆的相簿看看唷~
不過如果覺得好吃~錦富是不接受採訪的~所以網路上也查不到~
錦富老闆也很堅持不要太曝光呢~所以呢~大家就隨緣囉~~

一進來就有好吃的醃漬小番茄~Sandrine自己好喜歡喔~
我覺得超好吃的~超開胃的~酸酸甜甜的~那種滋味很美妙~又有小番茄的甜味~連不愛吃酸的男生~都很ㄕㄨㄚˋ嘴ㄋ~~


而其中,我只能說~這真是我的最愛呢~雖然是小小一碗,可是裡面的滋味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呢~
好讚喔~


只能說~真好~有口福~可以吃到這麼讚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